最近都在改裝我的自行車,我那台自行車啊!充滿了活力和戰力,只您一起上它,保證愛上它。雖然變速器的方面還沒完成,但已經改完煞車器和大燈裝備,整台車子有著表面的嚴肅和內心的熱血,是一大飆車的首選呀!

但是最近為了變速器,麻煩的要死!怎嚜用都差一點點!而茄在我家的車庫甩尾時,原本就屬於滑地板的的車庫,雖然我在甩尾時可以使出180度以上的甩尾大技巧,但因為扭力太大,現在只要來個大轉彎,整台自行車的方向握桿,就彎了180度,很麻煩,且也很危險,不過我已努力再改裝了!且今日也替他上了一些烤漆!果然是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