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星期日下午,騎著我心愛的自行車,走遍和美。

之後,進入和美的邊緣處。

發現一條熟悉大馬路中發現一條小巷,變繞了進去一探究竟。

騎著騎著,忽然發現道路愈來愈小,而身邊的景物也愈來愈渺茫而陌生。

此時,我心中那浮躁不定的情緒浮出了表面,感到極度的不安。

過了不久,在巷子的盡頭,隱約的看見了幾部停放在旁的車以及心中盼望的出口。

心裡想著,終於可以騎出這條陰深的巷子了,但是這巷子似乎刻意似的將我引到了另一個更深的巷口。

而才剛騎出巷口,變鬆了口氣,乎!想剛才的顧慮都是多餘的,但是..........

我又出神似的騎入另一個完全未知的巷口......

進入這裏,居民的表情都很凝重,而就連在旁的樹木都對我露出猙獰的笑容,令我冷汗直流!

騎著騎著, 路越來越彎,也越來越窄......,最後,我居然看到前面的地板上斜放著一塊板子,寫著"此路不通"

這時,我嚇了一跳,我居然迷路了。

在原地盾了一下,猛然回神,才發現我得趕緊回去才行!

因此我馬上踩著踏板,快速的奔馳,心中盼望著趕快找到離開的路!

我飛快的騎著,完全不顧週遭,只管往回騎,後來.......

我不知不覺的回到原本熟悉的大馬路上了,而也消除我心中原本的忐忑不安,乎!還是在自己熟悉的家鄉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彗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