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變更桌面圖示很簡單,首先家裡的電腦應該都ACDS這個看圖軟體吧!那就請按照下面的方法來做吧!

首先先選擇你要的一張圖片,然後選擇ACDS的軟體開啟,開啟後直接在按另存新檔,但是格式選擇BMP點陣圖,而後儲存到一個您要的資料夾。

而後將您要變更的程式或資料夾圖示做更改(除了我的電腦,我的文件,網路上的芳鄰和資源回收筒不適合用此種方法外,其餘都可行,等毀會介紹方法)

好,假如我要變更某個名為"FOXY"的軟體圖示,之後先將資料案右鍵,然後點"內容",有個地方寫著"變更圖示",點擊進去,之後選擇剛剛存檔的BMP圖示,再按確定就完成了。

至於我的電腦那部份的,請在桌面中案右鍵,而後選擇內容,進入桌面這個選項後,下方有個"自訂桌面"然後點入,而後在點入後的狀況中,有"我的電腦",點一下我的電腦,在案下面的變更圖示,之後再選擇所要的bmp圖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