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呢?我跟我爸爸說希望他教我開車   他就潑我冷水  說我還小...

所以也就沒有打算要教我ㄌ  但是呀 我馬上轉過去問我爺爺  他就說 「哦~~ 標掐ㄛ(台語)(飆車ㄛ) 好啊  星期六我在教你」

結果啊 今天星期六8/14,爺爺跟我說完基本構照後(其實我本身大概也知道ㄌ  ~那是當然的 不然怎麼會對車有興趣)

然後我就跟爺爺說有個地方人車流量比較少,可以練習  

所以 我爺爺就開到那個定點 ,停下來,然後就說「好!換你了」

我聽到之後 超級興奮的

 

BUT   當我握上方向盤後  接著採住腳煞車  然後放下手煞車之後  爺爺就說  基本上手剎車放完後

車子在不踩煞車的狀況下  排到D檔  就會往前  結果就這樣  慢慢的前進  然後爺爺就有教我轉彎 和  倒車

 

但是  最難的就是倒車ㄌ   因為旁邊根本看不到馬路的邊緣(旁邊是水溝)  害我下的一身冷汗

 

不過呀  轉彎是比倒車簡單些  但是  我都有點過晚轉彎   加上方向盤有時候切不夠或切太多   都還是需要學啦

不過呀 這是我第一次ㄛ  

以後 得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