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層對於自己電腦的效能感到困擾,但今天介紹的這部軟件,不但能讓您輕鬆解決許多讓您困頓的問題,而且還能讓您發現到底是為什麼電腦會跑得這樣慢,因此今天介紹的軟體就是PowerSuite(Driverscannerc 2011/SpeedUpMyPC/RegistryBooster 2011三合一),其中的SpeedUpMyPC 獲得微軟的"系統穩定性認證",而且被TopTenRevie以及PC magazine推薦,由此可知此軟件的可靠性。powersuite.jpg 
以下就依依來介紹"三合一套餐 PowerSuite "所包含的三種軟件的特性吧!

其一

軟件名稱:SpeedUpMyPC

特性:此軟件顧名思義,就知道其功能主要是提升電腦速度,沒錯,這個軟件能夠顯示出您的電腦到底是被多少的問題所困擾,而導致您的電腦效率降低,進而修復並提升。

例如,您可能不知道您的電腦隱藏了許多的電腦垃圾(ps不是病毒),這些垃圾不但無法產生任何效益,也沒有任何的用處,卻只是佔據電腦的空間,而且沒多久就會產生。因此此軟件能夠非常方便的處理這些多餘的電腦問題,如圖:

speedupmypc.jpg  

其二

軟件名稱:RegistryBooster

特性: 這個軟件主要是'清除和磁碟重組登錄",能解決像是 "系統的相關錯誤" 又或者是 "使用者相關錯誤" ...等 這類型的問題

這個軟件雖然不像SpeedUpMyPC 有那樣完美的效率,但RegistryBooster解決的是較深層的系統問題,也是比較不容易去發現的問題,因此我對這個軟體的評價不會輸給SpeedUpMyPC。

RegistryBooster.jpg  

其三

軟件名稱: Driverscanner 2011 

特性:這個軟件和其他兩個軟體稍稍不同的地方就是它是偵測您電腦的硬體設備的"Driver(驅動程式)"是否過期,若為過期,則本軟體會讓您自行選擇是否要下載,而下載後也會讓您選擇是否要進行安裝,而且還會有報告顯告:您舊的版本和新的版本的日期差異...等資料,此軟體的評價我覺得跟上面的兩個軟件相比,亦毫不遜色,希望大家能好好使用。

driverscanner 2011.jpg  

三合一PowerSuite:

這個軟體就是統領上面三個軟體的總結程式,基本上這軟體沒什麼大的功能,純粹只是讓您可以檢視三個軟體的偵測狀況,但其唯一,也是最方便的功能

就是可以設定三個軟體的運作排程,您可以自由的選擇三個軟體的偵測時間,在此希望各位能夠對我推薦的軟體,給予熱烈的回響,謝謝您~

點擊我馬上下載:三合一PowerSuite

ps: 相信大家開啟這個軟體的時候,就會遇到一個狀況,這就是輸入.... 嘻嘻... 這時候你就得mail 給我囉 但您必須先回響  並留下暱稱(最好是E-mail也輸入一下) 當您mail 給我的時候 請在信中和主旨處註明您留言時的暱稱,然後我馬上會給您您想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九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